在開始揪團之前,先來聽聽大明星怎麼說吧!

張鈞甯說,還沒接觸遲緩兒之前,確實會有一些刻板印象,

怕不知道如何接觸互動。然而實際接觸了心路的孩子之後,完全感受不到孩子有什麼遲緩的情況,和一般的孩子沒有差別。修杰楷也說,過去拍廣告是很嚴謹的工作場合,這次拍廣告倒像是在玩遊戲,因為和孩子互動的過程,用玩遊戲的方式進行,反而非常輕鬆。談起心路孩子給他們的啟發,兩人異口同聲的說,如果身體上的不舒服都不能影響孩子臉上的笑容,那麼還有什麼好不開心的呢,所以大家一起手牽手,活出好天天吧!

 

心路早療機構總共有5位小朋友參與了這次電視廣告的拍攝,當天在片場除了展現十足的活力,面對鏡頭毫不畏縮,甚至還會指正張鈞甯和修杰楷的台詞動作,頗有大將之風呢!來自愛兒發展中心的藍梓閣,特別跑去跟導演撒嬌,一聲軟軟的「導演辛苦了」,讓前晚熬夜工作的導演招架不住,直說沒關係,沒關係!頂著一頭貝克漢髮的曾俊嘉和修杰楷互動一整天,面對大帥哥當前,還是覺得自己會跳Sorry Sorry舞,才是最帥氣的人。其他包括劉昶廷、朱紫綾、高浚祐等人,面對鏡頭的表現,也都讓老師們非常驚訝,因為高溫燈光照射,加上一整天的拍攝,都沒有帶走小朋友的笑容,可見大明星們的親和力十足,邊玩邊拍廣告的妙招實在是相當管用呀!

 

遲緩兒並非少數 推估全台12萬人

不過,讓人很擔心的是,發展遲緩並不只限於少數人。根據世衛組織統計,每10個幼兒, 就有1個可能是發展遲緩兒,推估台灣的遲緩兒至少有12萬人!這些發展遲緩的孩子,必須把握0到6歲黃金早療期,才能讓療育復健發揮最大效果! 請幫我們一起守護這些孩子,相邀來當心路的愛心股東~每天只要省下10元,每月就能捐出300元,讓心路專業的早療團隊,承續二十多年來的早療服務經驗, 去幫助更多發展遲緩的孩子。您的捐款將運用在智能障礙孩子們的復健、學習、就業、健康、終身照顧等服務。

 

手牽手,守護遲緩兒,活出好天天!

你覺得,自己和張鈞甯有什麼不一樣呢?台東的菜販陳樹菊因為捐出千萬善款而名列時代雜誌英雄榜,張鈞甯和修杰楷為了幫助遲緩兒,特別跨刀拍攝心路電視廣告。對心路來說,獻上愛心的老百姓和獻上愛心的大明星,都一樣讓人感動!而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您,也可以像陳樹菊、張鈞甯和修杰楷一樣,為公益散發熱力。心路邀您一起來當愛心股東,每月定期捐款300元以上,就能支持心路基金會推動更好的早療服務!

 

愛心股東定期定額捐款方式


1. 郵政劃撥捐款
帳  號:11825916
戶  名: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
 
2. 信用卡捐款
請 款 日: 每月20日(遇假日順延)
接受卡別:VISA、MASTER、JCB、美國運通卡、聯合信用卡請填寫「信用卡捐款單」,傳真至02-25928514或郵寄本會即可。若你日後需要變更捐款的金額、扣款之信用卡、信用卡到期換效期、收據抬頭等,請填寫「變更信用卡資料通知書」,傳真或郵寄本會,並請來電確認是否收到。
 
3. 銀行自動轉帳捐款
請 款 日 :每月15日(遇假日順延)
轉帳方式:

郵局自動轉帳捐款
適用於中華郵政儲匯局

請自行影印或來電索取「ACH轉帳代繳定期捐款授權書」或「郵局轉帳付款授權書」,填妥一式三聯並蓋上開戶印鑑章,將正本郵寄本會。為有效授權,傳真方式恕難受理。若您日後需變更捐款之金額或往來銀行,請重新填寫授權書。

攜手好天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