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  心路的庇護支持體系已發展超過20年,如今美味蛋捲與甜美的手工餅乾是許多人初次認識心路的招牌商品,但是你知道心路還出現過哪些商品嗎?今天就和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!

美味烘焙

  從最涮嘴的芝麻原味,到期間限定的洋蔥口味蛋捲,還有今年中秋推出的減糖原味蛋捲,心路蛋捲走過數十個年頭始終是粉絲最熱愛、最長銷的經典商品!使用嚴選材料、結合在地食材,近年更陸續與小農合作,開發出切合地域與時節風情的紅藜、紅茶、香蕉等口味蛋捲,每個口味都有自己的死忠擁護者。你最喜歡哪個口味呢?

●TIP:選擇障礙的朋友,心路也有綜合款讓您一網打盡唷!

文創小物

  你知道嗎?一隻小小的紙捲筆竟包含21道製作工序,一本本手工書更是匯集許多青年合力完成!心路的文創商品精選可愛花布與實用辦公室文具,希望攻佔你筆袋或辦公桌的一隅。每項產品都由心路工坊青年參與製作,小小的事我們真誠以待,用著的每一天都陪伴著你一起「甘巴茶」!

●TIP:手工記事本內頁為自填萬年曆,錯過一個月也不打緊。

什麼還有枝仔冰?

  你知道心路也賣過枝仔冰嗎?小小的一枝冰或許三兩口就吃完,但也滿載了青年的就業夢想。心路自創品牌冰品「心路枝仔冰」自2006年上市後廣獲各方好評與支持,除了經典古早味花生、紅豆口味外,更在2007年就領先知名品牌推出經典台味─珍珠奶茶口味!

●TIP:考量運送與倉儲困難目前心路已經沒有販售枝仔冰囉。

防疫我「皂」你

  長長的疫情期推遠了人與人的距離,也改變了許多應對與關係,但也因此讓心路製「皂」有機會被大夥看見。30秒的洗手歌搭配親膚不刺激的手工皂,是防疫的最佳拍檔。心路嚴選皂品選用溫和精油調製,宜人的香氣幫助您舒緩壓力、一掃疫情陰霾,心路青年手做,誠意滿滿,送禮自用都合宜,謝謝你的關「皂」。

●TIP:手工製「皂」,讓香氛充滿您的每一個好天天!

圖/事業處 張至翔、唐玉羚 文/公事部 黃普媛

arrow
arrow

   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