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新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,經多次討論後,「好天天齊步走」活動,順延至明年3月27日。不過,促進共融的心意並沒有因此而結束.....

因新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,團體聚集的活動被視為較高風險的行為,經我們多次討論後,「好天天齊步走」活動舉辦的本意就是希望您與障礙者們能盡興共融,因此決定將原訂3月28日在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高雄、澎湖同步舉辦的齊步走活動,順延至明年3月27日。


不過,促進共融的心意並沒有因此而結束,過去我們所舉辦的「微笑募集」蒐集到上萬個笑容,今年則將活動升級為「微笑奧運」,將五環的精神(尊重、友善、支持、陪伴、共融)轉化為實際的行動,規劃出對自己、對別人和對環境的七個微笑任務挑戰,目前已有許多藝人、企業紛紛參與響應,在3月3日更有微笑大使盧廣仲和心路青年聖超獨家直播,不僅陪粉絲網友們吃晚餐、聊天,還親自示範完成「微笑奧運」任務,現場小試身手教大家作料理喔!


對於身心障礙的孩子來說,很多時候需要依靠感受來理解這個世界;而你我的友善力量,除了可以支持他們參與社會外,未來更有機會回饋社會。現在就加入「微笑奧運」成為友善一員,於4月6日前分享任務照片於個人FB並Tag三位好友,再至心路FB留言已完成,即可參加網路抽獎;而完成七個任務者,除了可以參加網路抽獎外,還能得到微笑好禮乙份。


四月份也將陸續推出其它的線上活動,並有豐富的企業贊助贈品等你來拿!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心路官網FB,讓我們與廣仲一起成為今年最熱血的生活微笑運動員吧!

 

廣仲與朋友一同吃飯.jpg
廣仲邀請朋友們一起享受快樂的用餐時光!

 

微笑奧運獎品組圖.jpg
微笑好禮:小人國門票乙張、Timberland黃靴一雙、W Hotel住宿券乙張…等多項好禮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 

專屬我的友善行動:幫忙量額溫噴酒精.jpg
照顧自己,保護他人,健康從我開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